回想起上學前戴隱形眼鏡前的糗事,

雖然說保存液上有寫,取出後可直接配戴,

但我還是會歸毛的用食鹽水去沖一下再配戴,

今天剛剛好食鹽水用完了,

於是去找找上次買的視康組合包內有附一瓶食鹽水,

想說剛好可以用,於是打開隱形眼鏡盒,取出左眼隱形眼鏡,

沖一沖我的左眼隱形眼鏡,戴上後,

再取出右眼隱形眼鏡,正當我拿起食鹽水沖洗的瞬間時,

天ㄚ,左眼好刺痛,

我趕緊把右眼的隱形眼鏡丟回盒內,把左眼的取下來,

此時,我看看食鹽水的包裝,

SoftWear,正面都是英文,

看看後面寫著『"視康"沖洗、保存生理食鹽水』 

看到這句,我有點納悶,

ㄚ不是生理食鹽水?

怎麼會那麼痛,於是繼續看下去,

前面的說明看起來都是廢話,

從說明上看感覺和淚液、食鹽水應該差不多,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是,

後面有『化學雙氧消毒法指示』和『熱消毒法指示』

但似乎都是要配合其他產品使用,

讓我又不襟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但這種刺痛感,我不想再嘗試,

我看這瓶食鹽水,清潔用就好,

還是暫時用保存液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