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hood




  今天,滿累,凌晨兩點多回到了宿舍,沖個澡然後開始我的夜貓生活,因為昨天睡飽了,開始看著影片,不知不覺凌晨六點了,天亮了,開始有點睏,接著呢...睡了!

  早上十點,鬧鐘噹了,好累...繼續賴床,今天是下午第一節的課,繼續賴床,終於跟周公掙扎了一個半小時,硬是爬起來,進了廁所感覺全身無力,沖個澡精神終於回來了,沒一會阿呆打電話叫我起床,看看時間還很充裕,悠哉的上學去。

  阿呆也是空腹上學,於是約好放學去沙鹿吃新開張的拉麵,滿心的期待這頓中晚餐;放學了,終於交了隨堂作業,寫的手很酸,字很醜又得寫很多字,不過說真的很久沒寫字了;兩人牽著機車準備出發,路上狠猛的UP衝到了我們旁邊,原來他是要去車行,但似乎他也要吃拉麵,接著跟著UP衝車行,UP真的狠猛,他在兩名騎機車的警察面前闖紅燈,阿呆原本想跟,還好我眼快叫阿呆別闖,不過還好警察沒追UP,不然騎機車的警察還真的是很難擺脫。

  UP問車行發現沒貨,於是UP開始心虛繞遠路,不敢騎剛剛警察走的那條路,我跟阿呆兩人只能無奈,繞著繞著,終於到了拉麵店前,Oh~準備中,看來跟拉麵無緣,於是東繞繞西繞繞,看不到有什麼好吃的,下午四點多,阿呆說要買洗髮精,於是到大賣場,我順便買零食,三人再大賣場晃了一下,採購後,準備回程,在去看一下拉麵店,耶~有開耶!三個人高高興興的進了拉麵館!

  看著菜單,有醬油、鹽味、味增、麻辣這幾種湯頭,配著湯頭有叉燒、玉米、泡菜等選擇,以拉麵的價位其實不低,最便宜的醬油拉麵要90,剩下的都100多,看著看著,我很好奇鹽味,湯頭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特別,普遍價位比醬油高,於是我點了鹽味叉燒拉麵138元,他的價味也很怪,幾乎個位數都是8,還有加蛋8元,結果來的但有點後悔,雖然他說是黃金蛋,但是只有半顆,不僅如此不怎麼有味道,將較之下,佐野拉麵感覺比較好,但佐也最近換了招牌,換成『吉川』,顯然在沙鹿只有這兩間拉麵店,開始想念起一中的拉麵店,便宜又好吃。

  還好拉麵不難吃,吃著吃著,無意間發現我的左前發有美女,而且他是自己一個人在吃,但拉麵店人不多,我怕告訴阿呆跟up會被聽到,於是我將手機拿出來,在簡訊上打了兩個字『正妹』,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說有正妹,大概是因為難得看到吧,於是將手機拿給up與阿呆看,顯然做我對面的up與阿呆是真的都很呆,阿呆先看,接著很大聲的唸了出來:『正~妹~』『什麼啊??』 我心裡只能ooxx,os:蠢! 接著up將手機拿過去看,也很大聲的說:『我看!』『正~妹~ 在哪裡??』 我真的暈了,兩個大蠢蛋,我只能說:『噓!』 up看我的表情似乎明白,於是說:『喔~喔~ 我懂了!』 阿呆還是狀況外,繼續大聲的疑惑:『什麼正妹啊??什麼?』 為了擺脫,我只好裝死繼續吃我的拉麵!

  好不容易正妹話題終於結束,真是的,難得說了最近流行的話『有正妹!』顯然是很失敗,大概這種話很少從我嘴裡冒出來,沒人懂,但那個妹妹還真的很正。

  吃完了拉麵,up與阿呆說晚上要看電影,但是要九點過後,回宿舍關上了窗子,開冷氣繼續看影片,不知不覺7點多了,開始很愛睏,沒多久...又睡著了。剛剛好手機調成震動忘了條回來,11點多了,醒來後我才發現up跟阿呆打了11通電話,剛好up又打過來了,今天電影是看不成了,up說走東京打保齡球。

  於是在去打保齡,四個人衝去打保齡,我還滿喜歡打保齡的,雖然說不怎麼會打;今天很沒手感,感覺也很怪,球會自己轉彎啦,一直打成香蕉球,悶...,說真的,感覺球道是斜的,不然球沒道理都到球瓶前自己轉彎,越打越悶,好不容易打完了兩局,up不甘心想加一局,於是在撐一局吧!

  這局開始順著球道打,調整球路,碰~感覺好很多,此時up開始心機,up:『我們來混打,換代號打!』意思是幫別人打,開始互換打,幫up打了X跟/後,up接著說:『現在換回來打!』 此時up最高分,我的分數比阿呆好一點點,阿呆越打越沒力,得意的up開始洗溝,第七局了,終於超過了up,第八局了98分,開始感覺到有手感,up狀況還是不好,第九局,up92分,第十局結束up以7顆球結束,up殘念99分,他至今還沒破百過。

  回程的途中,風很涼,很舒爽,今天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