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 [Piano Collections] - 10 - Via Purifico


凌晨12點醒來,
原來昨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我睡著了,
回想起昨天也許有點奇妙,
雖然是很普通的日子,
陽光普照,能見度很高,
上學途中遇到高中同學,
想說裝死繼續走,
燙了這顆頭心想應該認不出來,
想不到他大叫我的名子,
還是被認出來了。
上電梯時,
又遇見了國小同學主動跟我倒招呼,
說真的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這天是星期四,
上藝術概論,
上課的內容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
坐在窗邊的我,吹著風,享受著風的洗禮,
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流下了鼻水,大概感冒了吧!


中午放學後,
說好要去社團看看的,
但回宿舍的肉鬆跟我都睡著了,
丟下了憲一個人,
今天的目的是要了解社團環境以及授課氣氛,
不過當我睜開雙眼時,天已經黑了。

在睡眠的這段時間,
做了些夢,蟑螂、風、家人,
忘了...什麼都忘了。


今天呢?
是否是個美好的一天? 
今天風很涼,
門縫邊風的呼嘯,今天風還真強,
讓我意識到了,柯羅莎的到來。


這一切看似好正常的日子,
好像是夢境,幻影般的快速流逝,
也許始終要被吞噬。


人生如夢,戲如人生,
也許不該想太多,
人生嘛!何必太認真。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