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了三、四個多月了,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好嗎?

我開始懷念學生的生活了,
因為學生充滿了希望和自由。

同學們加油!
相信大家都會有很好的未來!

----------------------

如果還有機會,也許我會好好把握;
如果還有機會,也許我依然不懂的把握;
問題依然浮現在腦海中,
但至少我明白,我曾努力過,
也明白,未來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走到今天的我,絕對不會後悔。

因為我明白,它走的很曲折,
也因此令我明白更多,了解更多,
不管是好是壞,我一直明白:
凡是盡力,一生無悔。

也許,
我逐漸明白,
我的人生從現在才開始。

也一直了解,
我的人生正在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