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是我所最欠缺的。
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冰冷,也許我曾以為你會多了解我一些,因為我總會想表達一些心情讓你知道。
但你似乎很難理解,因為你總不記得那曾經得總總和那些事實。
我並不計較過去的一切一切,
因為我知道,過去的永遠都不會回來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我並不責怪你,因為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錯。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那懵懂無知的我,當時並不明白一切,僅僅是安安靜靜的看著這個世界,接受著黒與白的一切。
當我覺醒時,我好想消失,好想消失,因為我明白了一切。
也許那些並不黑暗,並不現實。
只因為我自覺了。
自覺了那沒有意義的存在與價值。
原來,我什麼也不是。
沒有任何愛,任何理由,甚至是任何意義。
只因為誕生而誕生。
也許你們所期望的根本不是這個我。

在別人眼中,越是覺得我幸福,我越是感到寂寞。

現在重新檢視過去,也許對誰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記憶會說謊,面對不重要的,都會遺忘。
你們似乎都遺忘了,而我...也遺忘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似乎我把一切的感受拋在腦後,忘記了許許多多的感覺與細節,
但,有很多時候,那一幕幕景象與感覺又從過去跑了回來。

那過去的一切我都明白,隨著時間的成長,我知道我是更成熟的看待那一切,那一切不曾擁有的任誰也彌補不過來,我不怪任何的,因為我真的都明白。
而我也不感到悲哀,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