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沒動力,也很沒勇氣給自己任何的動力。
9月18日,星期六,本該補習的日子,我卻翹課了。
一堂三小時的課程,十五分鐘的小考。
我覺得好難過...
因為我沒唸書,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我覺得自己好無能,自己好沒心,我真的沒臉去考試。
是我給自己壓力太大嗎?
明知道考試不是那麼重要的,我還是會有這種難受的心情。
是自尊心太強嗎?自我要求太高嗎?
不會吧!
也許身體不舒服是一部份,但是我明白這只是我一部份的理由而已。
很沒動力的睡了一個下午....

這晚..
中秋宴會,大家在歡笑中渡過。
從motel one看出去,看到常去的nova和常走的中港路,就覺得自己好渺小好渺小...
是阿!我好渺小....

這晚,我站在宴會廳的一百多人面前唱了一首歌,樂團和我的節奏完全沒有默契,一團糟,一團亂。
那份緊張感,我不斷掩飾著。
這是第二次在百人面前高歌。
我知道我會再突破,我知道我會更好。
因為我努力著,我不要被自己打敗了自己。
雖然我很渺小,但我正努力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