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時間的流逝,你越來越像我。
我以為,我們開始有些相近了。
也以為你會開始了解我,但也許似乎不是如此。
也許,你覺得我很自負,我想我是承認的。
但,又也許開始自負的你,也將開始瞧不起我。
我明白,在你心中,有一塊陰影,是我造成的。
其實,我也感到無奈與抱歉,我也明白說在多是多餘的。

可愛的你,讓我想起了那段天天膩在一起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們,很天真,很無知,也很愚蠢;
但是我們很快樂。
我還記得,不過也許你早已忘了。

某天在逛街時,
當我問你:『如果我就要死了,你會感到悲傷嗎?』
第一次,你並沒有理會我繼續走著,第二次我再次問你,
你愣了一下,接著說著:『你說什麼阿?無聊。』
我明白,我們是一樣的倔強,但是..你的心意從你的表情我已經看到了。
也許,這是我的壞毛病,也只是個無聊的測試。

其實,曾經我很忌妒你,但是那只是過去,
因為,你擁有著一切,而我什麼都沒有。
這句話,在你看來也許很可笑,但這是真的;
你永遠無法明白,因為你並不了解,我所有黑暗難堪痛苦的際遇。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能占有的位置很小,小到我快看不到。

我並不期望你的關懷與關注,但我永遠會關懷與關注著你,
因為我只有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