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達那塊大目標之前,我得先改變一些狀況。
你曾經說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有很多事情終究是無法改變的。』
雖然明白,有很多東西,是很難改變的,甚至是無法改變。
但是,我就是要挑戰,我就是想改變,因為我不想甘於現狀,
即使會變的很差很糟也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我是盡力的去做了,盡力的去改變了。
我就是要變成我想要變成的樣子。

說到這裡,我都笑了。
你不也是如此?

時間不斷的被我推延,那塊終極目標,一延就被我延了幾年,曾天真的以為二十五歲就可以做到我想要的。
每當一年過去後,自己才明白,自己的『實力』還有一大段差距,也才明白自己有多麼渺小。
現在才明白,也許終極目標固然重要,但我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等著我完成。
當我明白人生是什麼之後,我才知道我有那麼那麼多事情要做,那麼多那麼多事情想做,那麼那麼多事情想完成。
我會盡力一步步的完成,也會走到我的那塊終極目標,因為我知道,我做得到。
我做的到。



我曾很怨恨那一切,但沒有那一切,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而我,不想白活。

我好不容易生存了下來。
謝謝你,謝謝我,謝謝這個世界。

I will surv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