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不起眼的石頭,你會在意嗎?

當我覺得自己不再有生存的價值的時候,我才明白,自己是多麼沒存在感的生物。
我所說的任何話,我所做的任何事,沒有人真正聽過,看過,在意過。
我大笑,我大哭,我大叫,永遠沒有人會知道,
自己甚至懷疑,是否哪天...這些舉動連我自己也會不知道。
也許,我只是希望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點點的存在感,一點點生存的價值,甚至是一點點的關愛。
我不斷的不斷的努力的和這個世界交流,而不斷的努力活著。
每當我越努力,越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越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無助,無力。
就這樣結束,是否太可惜?
這樣生存下去,是否還有意義?
我總忍著不去告訴自己。.

也許,要生存必須浮誇,必須將這齣戲放大,讓劇情更加精采。
如果一部戲,不能照著自己想走的劇本來演,那對自己是否還有意義?

世界上還有人讚頌沉默嗎?
很想就這樣安靜的走過,因為好辛苦,
但打從心底就是不甘心,好想證明,自己真的存在過。
也許,其實很不安,很怕被遺忘...

你是否也感到如此呢?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你是否就想這樣躲藏在角落,苟且偷生著。

當你站在十字路口中間時,你流著眼淚,你大叫著,你用盡力氣嘶吼著..
身邊走過許許多多來來往往的人潮..
卻沒有一個人,真正正眼看過你一眼。
你就像是空氣形人一樣,沒有人在意過,甚至是看到過。

你就當我是浮誇吧,誇張只是因為我很怕,
很怕那種被忽視的感覺,很怕那不被尊重的感受,很怕再也找不到生存感。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即使不實際也好,至少努力存在過。

現在耳邊,大家都對著我,叫著你的名子,你是否真正存在過?
我未曾懷疑過,因為我沒有遺忘。

當石頭開始發光,木頭開始轉動,即使浮誇也好,就只是要告訴世人,它們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