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的去學習,那曾經不想要學習的東西,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不斷的逼迫自己,去接受那曾經厭惡的東西,真的是你要的嗎?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你要的嗎?
還是這是一種逃避現實的生活方式?
開始,我有些弄不明白。
開始我不懂了。
現在的你,忙碌的工作著,學習著,
也許很有目標,很有目的,但是這些真的是你所期望的,希望的,想要的嗎?
開始,我懷疑了。
這樣的你,好不像你。
你在逃避些什麼嗎?
那些真的是你有『心』想做的嗎?
如果不是?
那為什麼你會感到疲憊,甚至是困頓呢。
也許,一切看似你規劃很久的旅程。
但,這趟旅程背後真正的意義,我似乎若有若無的感受到。
那份沉重,迷惘的壓力。
想要,不想要,一切都可以予取予求。
你是自由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要半途而廢。
我會ㄧ直在你背後看著你,支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