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仔細思考是否真的回來了,說實話,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那種感覺就快要消失了。
一點一滴的慢慢流逝。
我不斷的在放逐些什麼,收不回來。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到沒辦法去計算那一切的種種。
也許有失必有得,但得到的卻是那一連串的負面價值。
我知道,我已經忘記了好多好多事。
我的才能,我的知識,我的天賦,我的機會。
回過頭來思考,我已經LOSE掉太多東西了。
曾以為這樣就能夠得到真正的安寧,卻不是如此。
心底的那塊聲音,還是不斷的敲擊著意識。
想沉睡,卻闔不上雙眼。
矛盾的被束縛在現實規則中,無法自拔。
矛盾、衝突、失意,不斷的循環著。
但,不管轉了再多圈都沒有用,我明白,這是一種不甘心。
那段空白的記憶,不知道用了多少劇本去填補。
我知道,在這段期間我變笨了是個事實。
重疊的精神錯亂行為模式,是否將會結束。
也許一切都無所謂。
我知道,我回來了,我也相信我回來了。
因為,我聽見了。
這次回來,我什麼也再不怕。
因為我知道,我從一開始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