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那是不屬於美貌,不屬於個性,不屬於feeling的一種幸福。
『成全』是一種幸福。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幸福,才是自己真正的幸福。
即使因為這種幸福會使你疼痛,而感到『心碎』用我的心痛來成全你的幸福,願你真能比我幸福。
我的快樂在於你的笑容;我的美滿來自你的幸福。


隨著時間的改變,也許真正明白了,也許了解了那所謂的幸福。
我想,我是認同這句話的。
這是曾幾何時,在某本小說上看見的一段文字,這種感覺是酸澀的,卻又有點甜甜的。
看到這段文字時,莫名的有著很多的想法,是難過,也是喜悅。

不自覺的,又讓我想起了,一年多前在酒吧點到的一杯酒,
它叫『初戀』苦苦的,酸酸的,澀澀的,卻又有些甜甜的;
我很仔細的品嘗著這杯酒,緩慢的將它吞進自己的腹中。
耳邊播放著爵士樂,口中含著『初戀』,
一小口一小口的吞進肚中,眼眶也不自覺得模糊了起來,
我固做堅強的笑了起來,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發現那軟弱的表情。

我才明白,
當再次觸碰到那最深處的時候,是那麼的...,痛。
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為,『成全』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這是最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