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碌。
從大陸回台灣後,時間不到一個月,轉變很大。
回國的那一週,從悠哉轉為忙碌,回過頭來看這種轉變也挺嚇人的。
也許怪自己步調過於輕鬆散漫,回過頭來看才會嚇到,
但是,一瞬間生活型態的轉變,並沒有讓我不適應,反而讓我感到高興。
因為這正是我想要的。
工作、補習、聚餐幾乎占滿了我的時間。
相信很快一切時間就會穩定下來。
我很高興,因為我正在踏在我所規劃的旅程上。
接著,我會完成那別人稱之為夢想的夢想。
等完成後,我再去實現我那所謂夢想的夢想。
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一切我所想做的,我都會去做。
也許很任性,但我絕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