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不了的過去,到不了的未來,我終於明白,不是前進不了,也不是後退不了;
而是前後的距離都離我過於遙遠,而是前後的方向都已經看似渺茫,我知道我回不去了,也知道我到不了未來。
可是,我卻不屬於這個地方。
怨恨和痛苦以及悲傷都是屬於你的東西,你只需要將他們化為動力繼續前進。
被表面化的規則束縛,認為無法充分使用能夠使用的棋子而戰敗的人是輸家。
在旗子精神崩潰前,誰是贏家,誰又是輸家,也許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斷的利用自己,最後真的能夠得到真正的自己嗎?
失去的東西,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很清楚這一點。
有些東西你不管怎麼努力也無法挽回,也有無論怎麼掙扎,都逃脫不了的絕望。
但,一開始就沒有任何屬於我的東西,從出生到現在。
你是全世界裡最可悲的動物,沒有人可以信賴,沒有人可以依靠,更不可能有人可以給你依賴。
因為你是孤獨的,也是孤單的,你能生存的世界裡只能有你自己。
在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救你,最後你也救不了你自己。
淪陷下去,沉下去,消失後就再也不要出來了。
我再也不想看見你,也再也不想看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