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有了那容易被觸動的情緒。

現在的我,會笑了。

打從心底的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我想那是喜悅吧。

也許稱不上是快樂,但卻是種心情舒暢的感覺。

但,也許我該捨棄這一切。

也許該是時候,靜下心來讓自己調適心情以及情緒。

不知道那暴躁的情緒何時被也開啟了。

現在的我,很容易的動怒,雖然往往忍了下來。

那些事情,也許對於過去的我是雞毛蒜皮,現在卻會執著在一些點上。

曾經,被說成是「好好先生」「全家裡脾氣最好」「你到底會不會生氣阿?」「你生氣給我看好不好?」

現在的自己越來越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很害怕哪天爆發出來。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可能會有那種控制不住理智的感覺,很怕哪天會失去理智傷害了任何人。

也許會有銳利的言語,甚至是令人難以想像的粗暴行為。

靜下心是否有用,我不知道。

但我會嘗試封閉這些感官,然後漸漸的再次失去所有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