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那所謂的學識,沒了那豐富的記憶,
也許那所謂的聰明才智未曾存在過。

回憶過去,消逝及縱,
什麼也沒剩…

現在的我,
已經變的自己也認不出自己了。

曾想過,
也許是自己刻意塑造出來的,也許這根本就不是我自己…

其實,
我並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但這卻是面對未來的必經之路。

不明白的不確定因素,一一浮現在眼前。

也許得到了利器,卻也開始失去了很多才能。

我想,
我並沒有那所謂的口才。

也許是自己表達能力不夠,
總讓人誤解。

也許早該明白所有人都只為自己而設想,
因為人本來就是自私的。

我所想表達的點,永遠沒人能明白,
我所在意的點,永遠沒人懂。

我知道,
是自己說話的技巧不夠高杆,
也明白自己的說服力還不夠,
說話的整合能力也出了問題。

也許沒惡意的,
但說出來的話總讓人誤會,甚至是不舒服。

說話,
好累…

我本來話就不多的,
為什麼硬要逼著自己去表達各式各樣的種種呢…

果然,
言多必失,
我還是調整心態回歸自我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