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停在原地,就永遠無法前進,
只能不斷的走,不斷的走;
永遠,有著走不完的路途。

路很長,目的地很遠,里程碑很多,
只有不斷的走才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

不停的走也許很累,但無可奈何的,
這場競賽腳步不能停止。

當腳步停了下來,倒在地上的瞬間,已經來到了終點;
也許世界很美麗,但現實是殘酷的,
總期許自己在倒下來之前,能夠看更多風景。
因為,我不想在倒下來時,
後悔的看著地面的柏油路,眼淚模糊著瞭望無際的遠方。

路,也許有很多條,每條路都有著不同的風景,
選擇自己想看的風景,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是自由的
只要自己下定決心,誰也無法阻止,即使很艱苦,都是自己選擇的;
也許有時候會發生意外,而改了道,
甚至迷失了方向,而找不到出路;
不管如何,都必須走完這條路。

因為,站在原地,
什麼也看不到。


-------------------------------------------------------------------------------------------------


看到了又如何?
走過了又如何?
明白了,又是如何呢?

最後的結局,不都一樣,
因為一直都是這樣..

曾這樣徘徊在原地的詢問著自己;

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
就這樣深陷在黑暗的泥沼中。

就這樣,結束吧..

這沒意義的旅途。


-------------------------------------------------------------------------------------------------


也許很矛頓,但那個自己就是不甘心,
即使到頭來會一場空,我也要努力的跑,
我要丟掉那一切,忘掉那一切,然後..憶起那一切,
那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在腦海中翻騰著。

人生的各種經驗,就在這條路上演著,
我知道,一切會更好,
因為,我都經歷過了。


-------------------------------------------------------------------------------------------------


旅途還沒結束,我會繼續跑,
不管最後的結果會如何,我不會怨誰,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

即使路走錯了,我依然會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我也會知道,終點將會是我所期許的。


-------------------------------------------------------------------------------------------------


失去的,得到的,平衡著,
一切自由心證,
我看的到一切,也學習到了一切,
也許很痛苦,也許曾難過失望感嘆甚至是遺憾,
但經歷過體會過活著也是值得的。

我明白了那一切的一切,也許很殘酷,但還不絕望;
因為我還有時間去走完那還沒走過的旅途。

這趟旅途的結局會是如何的,也許我看的到,
但過程會是如何,我不知道。


-------------------------------------------------------------------------------------------------


路很多也很長,也很遠,
我只知道沒有原因的,我必須向前走,
因為我想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