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短暫的兵役結束後,
我想我會留下許多回憶也說不定,
我想也許我會懷念起這裡也說不定,
雖然我當兵當的很輕鬆,也過得很安逸。
也許不像許多其他當兵的人一樣,有那種刻苦銘心白爛的回憶。
但至少,我會珍惜在這裡的所有記憶。



朋友,
得來不易,也許我很不主動,
但我會很珍惜所有身邊的朋友。
不管是過去結交的的,現在結交的,還是未來認識的,我都會珍惜著。
我想,友誼要維持不易,時間上,環境上,距離上,總讓聯繫容易變淡;
外加上我不是個熱情主動的人。
也許一切盡在不言中。
能夠期許的只有友情不變,也謝謝你們把我當成朋友。




在退伍後工作前,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能不能完成,我不知道,
能不能實現,我也不知道,
但,我都想努力去嘗試看看。

因為有很多事情,
如果不在時機點去做,去實現。

也許,
未來再也沒有任何機會去做了!

而那些原本能夠有機會完成的事情,
永遠只能是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