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經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關出來了。

那種感覺比狗還不如,
過程中也許很辛苦,但只能調整心態尋找其中的樂趣。

也許很意外,進去的第一週竟然睡的很安穩;
也意外的很適應裡面的生活,
也可以和裡面的各種人打交道,
這個地方很神奇,什麼人都有;
除了高矮胖瘦各種組合的人,
還有律師、心理醫生、老師,
還有很多高學歷的、還有討債的、滿是刺青的年輕人。

進去後,
我的心感到無比的舒暢,無比的自由;
也許精神上還是會有些壓力,
但是比起在外面的世界,似乎來的輕鬆的多。
也許身體很不自由,但心靈上是自由的。
在裡面與世隔絕,外頭發生了什麼,
我們在裡面的人完全不會知道。

但好景不長,第二週我果然開始失眠了。
面對裡面正常又規律的生活,
和那不怎麼好吃的伙食,
以及炙熱的太陽,
和無法入眠的夜晚;
看到眼前的景象,
內心中充滿了無比的無力感,
但卻必須掩飾不讓任何人知道。

我終於明白,這種方式依然無法逃避,
以為可以照著自己的理論解救自己,
卻在精神上背上了更沉重的包袱;
我依然還是會做惡夢,我依然無法好好入睡。

打掃、聽課、跑山路、被管理幹部幹,
似乎是天天被須適應的生活;
偶爾的大太陽下跳韻律舞蹈體適能、搬樹木,
似乎成了生活上的調劑;
但是即使有多麼不滿都必須忍下來,
為了出來,必須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