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噗噗用MSN敲我和我抱怨了許多事情,抱怨了一陣子就肚子餓了,晚上九點多了,噗噗問我要不要吃宵夜,這是一個好主意,因為我剛睡醒,所以我晚餐沒吃。但討論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打了電話約松鼠,因為我知道他也還沒吃晚餐,就這樣三個人到了東海買東西到85度c吃。

我的食量讓噗噗驚訝,我知道我食量算大,但我真的餓扁了。

就這樣三個人聊了很久,很快的17號凌晨四點多了,我們三個人才回到沙鹿。

我回到宿舍時,已經五點多了。

和噗噗聊了很多,也不明白為什麼嘴巴很緊的自己說了這麼多,也許和懂的分享的人,也願意分享自己的事情吧。

但,別用悲哀或同情的眼光面對我,那些是不必要的,我只是沒辦法感到快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boy 的頭像
    Eboy

    亂七八糟記事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