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這天,和媽媽約好了要回家帶她去NOVA買鍵盤滑鼠。

飆很快的衝回了家裡,媽媽已經在門口等我了,這是難得媽媽沒有遲到,而是我遲到的狀況。

一上車,我坐在駕駛座上把梳妝鏡翻了下來,開始弄眼睛,媽媽問我在做些什麼,我只說蟲飛進了眼睛。

果然有一隻小蟲死在我的下眼皮裡,用衛生紙擦掉後,我們來到了NOVA。

我幫媽媽買了一組無線鍵盤滑鼠,和我的是相同的一組。

但..nova的比順x3C的便宜比我預計的還多。

我在順x3C買1588,nova只賣14xx,心理os覺得順x3C貴了,但我真的覺得這組很好用。

接著老媽說還想買隨身碟,我和老媽說不急的話不必現在買,因為價格會浮動,但老媽似乎很急,而行情最近沒去注意,這間店只有賣8G的隨身碟,就這樣買了8G的隨身碟749;回到家後,我才知道買貴了,而且貴很多。

離開NOVA的我們到了一中接我那認真的弟弟,也到一中買了很多小吃。

弟弟一上車,就問:「媽,前面這位是誰?」

媽:「你哥你認不出來?」

呵呵,也難怪了,因為我的髮色和髮型變了很多。

回到家裡後,老爸煮了豐盛的晚餐。

就這樣,我吃的好飽..。



姊姊看到我後,對我說:「你變的好黑阿。」

我也沒輒..

我有一罐會變黑的面膜,經過這次實驗證明,他真的會變黑;它不具有美白功效,僅僅是清潔毛孔去粉刺的功效,但卻還有一個隱藏功效,就是讓你皮膚變黑。

從高雄玩回來後,說真的我沒變黑,只是想說出去玩回來要保養一下,當天晚上就敷了面膜。

想不到隔天變好黑..

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白回來。


最令我難過的還是..

老姊說了一句:「你這樣看起來好像泰勞。」

因為這樣的髮色加上我的膚色,我看著鏡子也認同了這樣的說法,囧rz。

我想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boy 的頭像
    Eboy

    亂七八糟記事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