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瞎..

中午,我CALL了松鼠,原來松鼠有去上課。

連阿ㄅ都有去上課。

阿勒..

以為大家都會翹課。

就在這時候,松鼠突然和我說:「ㄟ!老師現在點到你耶。」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說:「啊!什麼..」「真的假的!?」

接著在松鼠旁邊的小二說:「把電話拿給老師啦!」意思是要我在電話中回答老師的問題。

沒這麼瞎吧!老師是隨機抽點問問題的,被抽到的順便點名,就這樣點到了我。

真的是...

還有同學開我玩笑說:「你可以和老師說你很認真,在線上收聽老師上課。」

天ㄚ..,饒了我吧。

就這樣,我又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boy 的頭像
    Eboy

    亂七八糟記事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