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松鼠約好要到東海去弄頭髮。

下午,我們來到了85度c,還好小英在,因為call好久,沒人接電話,詢問才知道小英電話壞了。

忘記小英在哪裡用頭髮的我,再次詢問,才得知小英是再「薰」弄的頭髮。

因為我覺得小英這次的髮型還滿有技術,滿好看的。

就這樣,我和松鼠兩個人到了「薰」弄頭髮。

沒構想的我和設計師溝通很久後,我的頭髮終於有個想法。

經過了四、五個小時,我和松鼠終於完工。

松鼠變好帥,嘿嘿,帶你來果然是對的。



染了頭髮的我,還染了眉毛,這樣比較有整體感。

兩個人很帥的回到85度C,小英嚇一跳,因為兩個人煥燃一新。



裡面的店員们眼睛也張大大的,我明白我們兩改造的算是有成功。

晚餐,我們吃了小天津,又吃了章魚小丸子,和85度c。

在85度c坐了很久,ㄚㄅ來了,生生也來了。

我們到了葡萄樹買蛋糕,因為今天我們要去82慶生。

今天,有三位壽星,小金魚,生生,還有..我。

準備了很久,小金魚和爆炸頂了個大濃妝。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82,開始瘋狂暢飲。

店長來了三、四輪酒給我們喝,為了讓我們醉。

只可惜大家都沒太醉,只是玩遊戲大家倒是第一個想讓我倒,猛灌我酒。

小金魚倒是喝到身體不舒服,但意識清楚著。

原來這其中店長拿出私藏的大麻酒,有75%,意思是要我們掛就是了..

喝下去我覺得我喉嚨涼到可以吐火,這酒確實是可以燒的。

就這樣,大家玩的很盡興。

凌晨五點,這晚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boy 的頭像
    Eboy

    亂七八糟記事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