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很久不見的稀飯見了面,自從畢展走秀結束後,就沒見面了。

原來稀飯當兵完在當老師,讓我有些意外。

稀飯開車到學校接了我和松鼠,一路上聊了很多,稀飯搞笑的性格依然沒變,還是很有喜感。

到了逢甲,和乖乖會合,乖乖還是一樣高,18X多,高我有半個頭,還認識了阿峰。

五個人來到了三皇三家討論著,聊了很多,你們的想法我認同。

相信松鼠也認同。

那..我們四月份再見了。

我想,我和松鼠將會改變許多,而這些將會是我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boy 的頭像
    Eboy

    亂七八糟記事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