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OST  d.m.c






今天,

柯羅莎到來,

風很大,

雨水倒是沒有那麼大。



一早,

五點多便醒了,

洗完澡後;

下雨天,

看看還有沒有衣物可穿,

衣服褲子襪子都還夠穿,

內褲,只剩兩件,

於是把內褲丟到洗衣機裡面去洗,



發現肚子快俄扁了,

於是騎車出門去覓食,

風,好強好強,

在這條平坦的道路上沒辦法好好的行走,

左右飄浮不定,

雖然走的很坎坷,

但這風卻是涼爽的令我覺得舒服。



看到了永和豆漿,

買了,蛋餅+蛋餅加肉+黑豆漿+涼麵;

又到了7-11,買了兩條熱狗+2瓶木瓜牛奶+4罐奶茶,

於是踏上了回宿舍的旅程。



回程的旅途,搖搖晃晃,起起伏伏,

雨停了,風依然不安靜的轉動著...



回到了宿舍,

手上拿著大包小包,

準備開門時,

碰!

豆漿...翻了!

在房間門口豆漿灑了一地,

於是準備拖把開始拖起地,

還好喝的買很多,

不然,我的心情大概會很嘔!



整理完後,

開始享用我快冷掉的早點,

吃完後只有愉悅和滿足。



在去收洗衣機內的衣服,

Oh~衣服已經被人收到籃子內了,

但這種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我哪知道衣服被收的過程是否有掉到地上?



花20元,將洗完後的衣物丟進烘衣機,

烘衣機上面只有四個按鈕,

開始、高溫、中溫、低溫,

僅有註明適用哪些衣物,以及開蓋後停止運轉,

第一次使用投幣式烘衣機的我,還真不之所措,

算了,丟著讓它烘到停吧!



回房間休息,

過了15分鐘後,

上樓看看,還在運作,

於是又回房間,

又過了20分鐘,

再去看看,終於停了!



取出的衣服,很熱,

但似乎不完全乾,

看來我把投幣式烘衣機想像的太美好;

於是將衣物在房間內置曬,

至少不會滴水,

衣物也有8~9分乾。



下午三點,老媽打來,

在對話上,總覺得我似乎可以理解一切,

一切的思緒,一切的想法,一切的情感;

但..沒人可以理解我,

也許,我只是..

不願意被人理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