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Can You Feel My Word





望著鏡中的陌生人,無法得知是誰模仿誰;

彼此的存在永遠無法承認,更貼近真實的我,變得不像你;

真實的我沒辦法偽造,這到底是不是我的調調。

The word 我該怎麼面帶著微笑;

矛盾的世界讓我存在,我踩的每一步,對你來說都是錯誤;

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經變得越來越小,逃不了,跑不掉;

這淌泥沼拉著我的雙腿使我無法抽身,
   拉著我的雙腳漸漸沉入泥沼中,沒有依靠的我,該怎麼跟自己說才好;

can you feel my word 我祈禱著;

即使虛幻,境中的世界將會更真實,哪面才是真實我將不知道。

抓不住,丟不掉,我變的不再像我;

也許當you can feel my word的時候,一切將不再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