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放生

  

  oh~oh~oh~今天不玩文字遊戲了,開始語無倫次的說白點,這幾天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唉!

  真的是...全身不舒服,惡魔再次降臨在我身邊,也許這不算最糟,只是我太過在意;太多責任攬在身上,想逃避卻逃不掉,該來的還是要來,惡魔抓住我的手想逃開逃不開。總給自己逃避的藉口,但似乎非得接受事實不可,一切的責任只因立場不同而改變,扛不起的責任非得施壓在我身上嗎?這樣過日子豈不是太辛苦了?

  總想給自己勇氣,總覺得不是年紀的問題,該成熟點,該去面對該來的責任;但卻總想著這不是我的責任,我沒有必要用我的雙肩扛這我認為扛不起來的擔子,為什麼要將這責任丟到我肩上;也許一切可以放的開,可以無所謂與不在乎,但很難..很難.....

  為了逃避總會想,這不是我的本分,也不是該我負的責任,很想丟下一切逃到沒有音訊的角落。被壓碎的雙肩,還是無法放下擔子,這個責任將會無形的牽制著我,只能小逃避的拖延,違背自己的心意去扛;但說穿了是自己沒用,也許只是怕麻煩而讓淺在意識給自己壓力,也許該把心情放開,也許不該那麼在意,我該知道的,一切都很好解決,但我卻..覺得『煩』!

  oh~god 這真是個麻煩的世界!





  即使麻煩,我也許該坦承的去面對這個世界,即使活在自己的世界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