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加入美安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生活上的忙碌,幾乎沒有去管這個 "事業"。
  一開始是因為聽學弟提到的 "商機" 感到興趣而加入的,對產品的認知很少,也沒有信任度。但自己本身是一個很多疑的人,上網爬文看了很多的資訊後,評估了半年左右的時間才鼓起勇氣主動和學弟簽約。
  OPC是美安的主力產品之一,其次是平泰秀,酵素,蘆薈汁等等..,這是我目前所了解到的片面資訊。

  雖說網路上看到對OPC的資訊幾乎都是正面的,沒看到什麼負面資訊,但自己心中還是存在疑慮:-(所以也不趕推薦給任何人。:~

   在拿到OPC產品後,當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使用了OPC;學弟說他使用的時候會瘋狂想睡覺,過了一週兩後才正常,但我拿到後效果不同,我則是精神很 好,甚至睡眠四小時就自動醒來,起來後感覺自己好像睡飽了,但隔了兩週後就恢復正常了。蘆薈汁則聽說有整腸健胃的效果,但在一般狀態下去食用它,沒有什麼 特別的感覺,可能自己本身腸胃功能沒有什麼太大毛病。

  不過本篇要分享的重點不是OPC和蘆薈汁正常使用的狀況下,我以記敘文的方式敘述,如過度攏長竟請包含。

  在最近流行性感冒風潮的情況下,我很不幸的也中獎了:'(
第一天,喉嚨沙沙的,我不以為意,過不到半天,聲音開始變啞;接著到了下午喉嚨開始搔癢腫脹,緊縮,疼痛,並有咳嗽現象。晚上則是更慘的瘋狂咳嗽,而且有咳出血味。

  但自己本身是個鐵齒又討厭看醫生的人,於是我想說藉此嘗試沒有太大信心的美安產品,也有點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喝它,睡前三蓋OPC+一蓋B群,然後又喝了兩大口的蘆薈汁,又吞了三顆魚油,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再次醒來來到了第二天清晨七點左右,感覺好像不太咳嗽了,刺激到喉嚨咳起來還是會很痛,以往常的經驗,有預感今天身體應該會發燒,於 是又喝了三蓋OPC+一蓋強鈣,又喝了兩大口蘆薈汁,又吞了三顆魚油,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沒多久我又睡著了。再次醒來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其實這時候我很 噢,因為我浪費了一天在睡覺。這時候的感覺,是只要是刺激到喉嚨還是會有點咳嗽,不過喉嚨的疼痛已經得到舒緩,而且喉嚨沒什麼痰。:-O(有點難以置信)

  第三天,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了,精神狀況也好了許多,不過喉嚨還是有點怪怪,可能還沒痊癒。

比起過去的經驗,我想這些產品還是有一些正面作用在的,雖然沒有西藥那麼強烈,不過畢竟它是保健食品,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經過這次,我想我完全對產品有所改觀。

  這次感冒,我沒有發燒,過去未曾如此過,咳嗽三天內就好了,雖然還沒痊癒,但我感覺得出這些產品的功效。

 

我這才知道原來OPC和魚油有消炎的效果,而蘆薈汁除了整腸健胃外,還可以止咳化痰:)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http://tw.shop.com/9shop
OPC,魚油,鈣,B群都有哦




arrow
arrow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