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有那種..『什麼都不重要,什麼都無所謂』的心情反覆的在心底迴旋。是否因為九月尾聲的關係,這是個無解的答案。很努力的鼓勵自己,勉勵自己,並告訴自己未來的一切將會有多美好,那憧憬的一切,那些理想那些抱負,以及那些夢想來堅持自己;也許說服力不夠,總覺得沒有任何實際的理由,任何動力,以及任何的自信可以繼續走下去。這種感覺就像自己活的沒有任何價值一樣,就像是具空殼一樣的行屍走肉,我好不想這樣,也好討厭這樣;怎麼做都無法,因為我好疲倦,也好睏噸,好想就這樣攤死。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開始迷惘了;我真正努力的是什麼,似乎開始看不見了。滿腦的人生問號,似乎也沒有任何求知欲望想去知道些什麼了。是否真的走到絕望了,看起來又不像是如此,身邊的一切看起來似乎都很正常也很美好,人生的腳步也都順利的按照著計劃在走。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是真正孤獨的,因為這是沒有任何因素的無力感,沒有任何理由的,想就這樣死掉。也許,我正在與這個世界脫節,我開始有這種感覺,你們再說些什麼,談論些什麼,我似乎沒辦法弄懂,也不想去弄懂了;而我在想些什麼,說些什麼,似乎沒有人會在意甚至理會了,而我也無力表達些什麼了。
      是否運氣用完了,好像得不到任何庇祐一樣,沒了那所謂的好運,也同時沒了那所謂的預感,人生好像不在軌道上一樣,變的無法控制,只能脫軌的前進。好多事情,好像不是那麼順遂,但是都只是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很多事情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了,曾以為在這段時間中會找到那所謂的契機,似乎我也找不到那所謂的轉折處。這種感覺好累好累,是我太心急了嗎,總覺得日子過的很盲目。想改變現況,卻怕改變了既定的軌道,也許在前一陣子已經試探過自己了,我確定的就是這條路。可是,又如同前面所提到的,很矛盾,我不知道我在不滿足些什麼,卻也不知道自己在知足些什麼。但一切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我好累,我想停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