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這樣問問自己:為什麼必須在意?

為什麼要考慮那麼多?

為什麼必須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要想的那麼那麼的多,那麼的複雜?

也許我的腦袋並不靈光,但這時候卻轉得特別快,有很多時候想不去在意也不行。

同理心作祟,我該是個自私的人,卻不斷的考慮甚至是模擬了別人的感受…

也許是同情心,本該沒「良心」的我,卻總是默默承受那份委屈。

我不想這樣,因為這樣好痛苦…

我好想自私點,什麼都不考慮,卻無法違背自己的良心。

為什麼總是我必須理解,為什麼總是我必須承受…

我的想法呢,為什麼總是沒人理解?

我的感受呢,為什麼總是沒人在意?

為什麼我不能把別人想的壞一點,為什麼總要為他們找理由,接著去明白他們的心意。

為什麼我必須善良的不去傷害任何人,甚至是為了保護任何人而傷害自己。

為什麼總是我在受傷,本該鐵石心腸的我為什麼偏偏會感到疼痛。

我想,我是「自私」的,不然我不會感到痛,甚至是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