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是吧?
:)


最近大家總是很愛問我有沒有交女朋友,
少說十來個人已經問過這個問題了。

老實說,
每問一次對我來說都尷尬了一次,但大家卻是很好奇。

我只是想和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和學長學弟」說,
我是真的單身,
但很慘,就是沒人相信。

難怪我一直單身。
:(



大家第一句都是:「看不出來」「騙肖」「真的假的」「不會吧」「不可能啦」。

緊接著總會問:「剛分手沒多久吧」「因為當兵分手吼」「怎麼分手的」

我總只能尷尬的笑笑,接著嘆口氣,然後含糊的帶過。

畢竟,那對我是一段傷。



老實說,
我已經單身很久了,
一年又不知道好幾個月了,目前沒有對象。

至於交女朋友,
我只能說有緣再說了,我不會去妄想太多。

反正我女人緣不怎樣,運氣也不太好,
所以我不會抱太大的期待;
只能說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