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
一個很抽象的名詞。

也許有了不同的想法,
又有了不一樣的解讀。

有時候,離我很近,
有時候又是搖不可及;

有時候,看的見,
有時候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明白,我還在蛻變,
未來,正在使我改變。

每一天的未來,每分每秒的未來;
那看不見的未來,有時候卻又清晰可見。

矛盾的世界,
充滿了希望,同時也充滿了絕望。

人,害怕死亡,
是因為不知道死亡是什麼;
是因為害怕失去。

我的未來是如何的,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
但我不還怕,也許我知道著。



我所看到的人生,也許我可以實現;
我有這種預感,雖然若影若現,雖然搖不可及。

但它總是很強烈的讓我覺得自己可以辦的到,
不管結果如何,做就對了!

即使是個夢想也好,即使還會改變也好。
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


有夢最美。















何時我會戰勝,那脆弱無能的自己,
也許,快了!

因為,這也是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