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該我的是我的,不該我的不是我的

凡是只能盡力,不能強求

人生有許多道路及選擇,當走錯了一步,發現後必須馬上更正。

但所謂的對錯,又有誰明白呢?

我只明白,我最怕後悔..

但人往往會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走了一條後悔的路!

後悔了,除了遺憾、可惜、感嘆,還剩下什麼?還能做什麼?

後悔了,我會盡力彌補挽回,因為至少,我努力過!

挽救的回來,是可幸;挽救不回來,是命運!

但不管如何,凡是盡力而為,因為至少做過最大的努力,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