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從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寧願,孤獨,懶的再去想誰...




彼此都明白,但卻都不願坦白,無法解開枷鎖,無法放下防備,只剩下誤會。

曾想過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必在乎,什麼都不必在意,就這樣躲在一扇門後,但似乎有人突破這扇門。

門外聽見的聲音,莫名的我會在意,即使想裝作聽不見;

但似乎很難,因為這個聲音我在意。

門內是又是個零度空間,試圖掙脫枷鎖,但...自己對自己上的鎖似乎無法打開。

看著沒有鑰匙的這扇門,仔細聆聽門外的聲音,

祈禱著這令人在意的聲音會是一把鑰匙,可惜這聲音很含糊。





也許門早開了,但枷鎖卻還在..

無法解開的枷鎖,將我牢牢的銬住,這道自己上的鎖,無法奢求誰來解開。

雖然希望突破這扇門的鑰匙能幫我解開,可惜鑰匙不會開口。

也許我該再次關起那扇門,繼續呆在我的零度空間;

因為枷鎖解不開,鑰匙也離開。

僅僅能看著門外的世界,而走不出去...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boy 的頭像
    Eboy

    亂七八糟記事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