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之後,吹乾頭髮,發現感冒似乎真的加重許多。

似乎真的很不舒服。

躺在床上的我頭好痛,好暈。

全身好不舒服,好像中毒了一樣。

摸摸自己的額頭,似乎沒有發燒。

身體感覺有點冷,蓋上了棉被,但棉被並沒有變的溫暖,甚至是發燙。

我明白我沒發燒,但這種痛苦的程度比發燒還難受。

想說躺在床上,睡著後,隔天就會好了。

但..睡不著,反而越來越難受..。

讓我想起了某次,我生重病還沒辦法求救的情景(手機剛好沒繳費無法外撥)。

難受到我想撥電話請家人來救我,救我去掛急診。

突然想起,上次去南部玩,有類似狀況的藥物。

心理想著,也許吃下去可以馬上見效,馬上舒緩也不一定。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我拿了床邊的FIN配著那8顆藥直接吞入腹中。

就這樣躺在床上,但我發現沒變好,依然還是很不舒服。

反而原本沒事的肚子變的燒燒的脹脹的,好難受,好想吐,好噁心的感覺。

不到十分鐘,我衝進了廁所,在馬桶前吐了出來。

吐出來的是透明的水,全都是FIN的味道,以及剛剛未融解完全的藥丸,和一些小藥丸。

噁心感,依然存在,我繼續吐著,但吐出來都是透明的水。

接著,吐不出東西來,我的腹部好痛,胃很痛。

但噁心感依舊,我繼續這樣吐,胃超痛。

想吐,吐不出東西來,這種感覺像是快要從嘴把五臟六腑吐出來的感覺,痛到想飆眼淚。

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胃痛,好不舒服,這種感覺像是胃抽筋了一樣,這個位置似乎只在心臟的下方,第一次這個位置很痛。

會吐成這樣,大概是空腹吃藥的關係。

吐完後,漱了口,躺回床上。

漸漸的,感覺那些不舒服都得到了舒緩,我想是藥效有發揮到了吧!

不知不覺的,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boy 的頭像
    Eboy

    亂七八糟記事

    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